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E级轿跑车曝光 配2.0T动力/换装S级内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8 09:27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奔驰新款e级轿跑版在海外地区测试,该车将于明年亮相。新车基于mra平台打造,中期改款车型变化不大,外观保留家族式设计元素,前后灯组内部机构均进行调整,尾部保险杠两侧导风口取消;内饰装配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并配备最新的mbux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e级轿跑版整体造型更加年轻、运动,但作为进口车型,选择购买还要额外支付关税、消费税等购车费用,导致轿跑版车型在国内市场的保有量并不大。反观e级长轴距版,即使换搭奔驰全新的m264系列1.5t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但关注度依旧不减,或将继续领跑以奥迪a6l、宝马5系、凯迪拉克xts、沃尔沃s90等车型为主的豪华c级车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