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Polo配置曝光 新增定速巡航等7项标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8 09:11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将于6月18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陆续到达4s店。有媒体从上汽大众官方获取了全新polo的配置表,相比老款车型,新polo增加了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同级最大)、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等7项标准配置。除了配置,全新polo在尺寸、外观等方面也进行了优化升级,这将使其在与本田飞度、丰田致炫的竞争中占据优势。

  从整个小型两厢车市场看,目前大众polo、本田飞度是最畅销的两款车型,2018年两款车型销量分别达到13.8万、12.9万辆,相比之下月销3千辆左右的丰田致炫l两厢、威驰fs、斯柯达晶锐等更多的是陪跑角色。值得注意的是,老款polo自2010年上市以来已历经10年,而本田现款飞度2014年才完成换代,在“车龄”不对称的背景下,polo如此市场表现显然已经足够成功。

  此次全新一代车型上市,消费者难免又要在polo、飞度之间做出非此即彼的选择。车身尺寸、动力方面,新polo和飞度互有胜负。不过从配置上看,全新polo完胜飞度,领先了胎压报警、esp、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全车一键升级等10余标准配置,这一点或许让消费者更倾向前者,当然这也需要全新polo建立在一个较老款车型相对稳定的价格基础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