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新款帝豪电动版曝光 续航超几何A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8 08:44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有媒体获得了吉利新款帝豪纯电动版的部分参数信息:新车的工况续驶里程由现款的400km提升至420km(几何a高维标准续航 nedc 410km),工况百公里耗电量为13.60kwh。按照北京市电费价格标准,这款将于今年下半年投放市场的纯电动a级轿车,每跑100公里只产生约6.65元的费用。

  目前在售的帝豪纯电动车型分为工况续航300km/400km续航两个版本,补贴后全国统一价格区间分别为12.58万-13.58万元和13.58万-15.58万元。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5月,帝豪ev系列累计销售19,250辆,同比劲增117.1%,高居国内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榜单第5名。新车经过升级后,预计价格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将继续与北汽新能源eu5、奇瑞艾瑞泽5e以及比亚迪秦ev等同级竞争对手争夺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