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时间更强大” 奔驰发布G级特别版车型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9-06-18 08:44作者:李升鸿编辑:王猛

  为了庆祝人们口中的“大g”迎来40周岁生日,奔驰推出了g级stronger than time特别版车型,直译为比时间更强大。该特别版车型将在g400d(柴油)、g500、g63上提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g级amg推出的第20个年头,这为本次推出的g63特别版车型赋予了第二重意义。

  外观方面,该特别版车型基于现款奔驰g级打造,并配备了一系列专属化设计,比如车门、迎宾灯等处都添加了“stronger than time”标识,突显特别版身份 。

  本次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同样在内饰上作出一定的调整,比如在副驾前扶手处同样添加了“stronger than time”标识。除此之外,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米色 游艇蓝双色内饰设计,很有档次感。配置方面,车内氛围灯、柏林之声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在该车上一应俱全。

  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在动力上保持一致,g400d搭载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6kw(335ps),峰值扭矩700n·m。g500搭载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kw(422ps),最大扭矩为61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搭配4matic四驱系统;g 63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带闭缸技术,最大功率430kw(585ps),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