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中宝马发动机 花12万买了中华V7太冲动了

来源:神奇趣闻 时间:2019-06-17 10:55编辑:赵月

    购买车型:中华V7 2018款 280T DCT豪华型 5座

    裸车购买价:12.57万元,原车价为12.87万元,全款14.29万元

  为什么这价位选择这款冷门的国产SUV呢?车主的回答:刚开始打算买车的时候,自己也经常问身边的朋友,说15万能拿下的车型,选哪款好呢?自己的想法是支持国产的,坚决不买日系的。朋友都说那就几款热门的紧凑型SUV,比如哈弗H6等,但是自己想着路上太多了。

  而其中一个朋友介绍的中华V7引起了自己的注意,说是宝马的发动机,而且外观等都不错。最后自己去了4S店了解试驾一下,感觉不错,尤其是宝马原厂发动机CE16。而且还是终身质保,但是自己担心售后的时候经常要跑去省会,自己当地没有4S店,自己有点犹豫了,最后老婆来一句喜欢就买吧,然后果断下单了。

  已经开了4个月,想必对这款车一定有了深入了解,那么您有什么想说的吗?车主的回答:对于这款中华V7来说,开了4个月了一共行驶了7000多公里,感觉自己有点后悔了,后悔当初太冲动了,如果多考虑一下就好了。对于这款车来,这几个月里自己跑了4次4S店,每次来回都是300多公里。其中问题说空调制冷坏了,修好之后,安装的时候把我挡杆弄漏一下东西,换挡松松的(空调修好后,自己让别开回来的,当时不知道,自己拿到车的时候感觉不对啊,又开上去修了);车窗升降故障,玻璃升降关不上去,最后就是首保了。

  那么对于这款车来说,难得都没有你满意的地方吗?车主的回答:对于这款车来说,还是有几个地方让我满意的,至少问题有点多。满意的地方有:1)外观上,中华V7的造型还是比较大气和上档次的,开出去朋友都是好看;2)车内座椅比较舒服,软软的,而且后排空间很足,老婆平时跟儿子一起做后面说挺满意的。

  3)动力不错,果然没有没有看错,1.6T的发动机调教还是不错的,推背感还是有的,而且超车提速都很稳定。但是不足的就是起步有点弱,不过幸好涡轮介入后就好了,说真的起步也不用这么快。4)油耗上,自己在的是小城市,没有到城市那么堵,行驶了7000多公里,而且有三分之一是跑高速的,平均油耗在8.6L/100Km,这油耗还可以接受。总的来说,不如不是那几个问题的话,还有当地没有售后点,整体来说自己对这款中华V7还是满意的,但是这些问题的出现,我自己后悔当初太冲动了,确实买车一定要考虑售后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