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昂科拉GX能否接过昂科威的“销量红人”棒?

来源:SUV大咖 时间:2019-06-17 10:33编辑:王猛

  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竞争最激烈的是哪个价格区间?非15万这个价格区间不可,这个价格区间无论是国产还是合资车型都是最多的。以往这个价位别克小型SUV昂科拉是其当家小生,但随着竞争日益激烈,昂科拉的终端价格下探,别克需要有一款车弥补昂科拉与昂科威之间的空白,所以在今年4月15日,上汽通用别克上海举办的品牌日发布的多款SUV中,便有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昂科拉GX,今天大咖就带大家提前感受一下这款新车。

  全新昂科拉GX名字虽然是沿用小型SUV昂科拉的,但其定位是紧凑级SUV。尺寸相比现款昂科拉也要大不少。其在前脸的整体设计上依然保持了别克家族的飞翼格栅的造型,只是风格改得更加激进、运动了。

  从上面数据表可以看到新款的昂科拉相比现款长宽以及轴距都有所变化,全新昂科拉GX横向对比其他竞争对手来说,尺寸优势还是比较明显。

  全新昂科拉GX尾部设计与全新昂科拉设计基本一致,饱满的设计层次感特别强。LED尾灯运用了Evonik技术营造出昂科拉家族标志性的光幕照明效果。

  全新昂科拉GX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向两侧延展的悬浮式仪表台拓宽了内部横向空间感;这款SUV大面积皮质包裹搭配双缝线工艺,整体带来富有档次感的视觉与触觉体验。

  据了解昂科拉GX将会搭载最新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OTA远程升级、车载APP互联应用、个性化账户管理、双蓝牙设备连接、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等。

  全新昂科拉GX将提供全新棕/蓝两种配色,同时,该车座椅采用几何直角花型图案,搭配手工双缝线处理,营造独特质感。既然名字为昂科拉GX,所以在体验空间的时候难免会联想到现款昂科拉的空间,相比现款昂科拉,昂科拉GX显得宽敞不少。

  新车行李箱采用双层储物设计,可以通过放低储物隔层盖板增加69mm的行李箱纵向深度,使行李箱空间达到415L,比上一代车型提升58L;后排地台设计成平台的,对后排乘客来说是相当友好的。

  此次别克仅提供了静态体验,深度试驾可能要在其7月份上市前后才会有。据了解:昂科拉GX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3Z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165Ps),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其中两驱车型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四驱车型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咖点评:

  昂科拉GX作为别克弥补昂科拉与昂科威之间的一款全新产品,从自身来说进一步完善了其产品线。从终端消费者来说,消费者可以选择的车型又多一款,是个好消息。现在市场终端昂科威让利特别大,那么昂科拉GX的定价需要很有技术,毕竟如果定价不好很容易造成自家兄弟打自家兄弟。昂科拉GX的价格到底是多少?我们等它7月份公布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