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紧凑级家轿怎么选?这三款新车一定要看

来源:一猫说车时间:2019-06-17 10:04编辑:王厅

  国内的汽车市场近几年曾掀起一波全民SUV的热潮,不过浪潮终有退去的一刻,自去年开始SUV车型的销量就已经进入了逐步回落的阶段。细心观察不难发现,无论汽车市场的风向标在哪,紧凑级轿车始终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依旧是很多消费者的最终选择。

  因此,无论各大厂商如何在SUV市场角力,对于紧凑级轿车市场这块大蛋糕都不敢有丝毫松懈。今天你做了改款升级,明天我就要更新换代,如此激烈的竞争下谁稍有懈怠都会被市场抛弃。有了这样的背景,优秀的产品自然层出不穷。这一级别的老牌劲旅相信大家早已烂熟于心了,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三款刚刚推出的新车。

    丰田雷凌

  自从丰田推出了全新的TNGA架构,每一款由此进化而来的车型都会引发不小的热度。为了进一步增强品牌在紧凑级轿车市场的影响力,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雷凌应运而生。新车推出了185T和混动两款动力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5.28万元。

  全新雷凌在外观方面吸取了美版卡罗拉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年轻、运动,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前脸部分大尺寸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塑造出了更具攻击性的视觉观感。

  尾部的设计层次感丰富,整体微微上翘的造型也更具活力。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雷凌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x1780x1455mm,轴距为2700mm。

  丰田的内饰设计曾被众多车主们吐槽,这一点在全新雷凌上有了不小的改变。整个内饰设计主打简洁、年轻,大量的切面设计和较为平直的线条,塑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整个内饰的用料和做工都保持了不错的水准,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的点缀也恰到好处。

  动力方面,全新雷凌燃油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85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模拟十速S-CVT变速器。

  全新雷凌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了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动系统,1.8L阿特金森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3:1,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142N·m,电动机峰值功率53kW;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丰田当家的E-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