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叫板合资车 5款热门自主SUV推荐

来源:车威时间:2019-06-17 09:52编辑:王雨

  自主还是合资?这个问题也许放在五年前还很好回答,不过随着近年来我国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这个答案似乎变得越来越不明朗。从每月乘联会发布的销量榜单就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自主车开始上榜,尤其是SUV表现尤为突出,这也证实了消费者们开始接受甚至热爱自主车型了。接下来我们就来推荐5款热门自主SUV,它们有着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而且价格美丽,是居家买菜的不二之选。

   宝骏RS-5

      推荐理由:质感全面提升,配置丰富

  若说此前宝骏车型的最大卖点是性价比,那么RS-5的卖点就绝对是品质感了。作为宝骏品牌战略升级的首款车型,RS-5提升之处并非只是换了全新LOGO,更是在档次感、设计感上等全方位的提,如硬朗又富有设计感的外观,时尚又不缺失档次感的内饰,舒适的驾乘体验等。相比质感的大幅提升,1.5T+CVT的动力总成参数并不优秀,但也满足基本日常使用需求。另外,宝骏RS-5最低配车型就提供了10.25英寸中控屏(GPS导航/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倒车影像,中高配车型还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这也是其它车型不能给与的。如果你需要一台可靠的家用车,那么宝骏RS-5()绝对是你的“刚需”。

  哈弗F7

    推荐理由:年强动感的设计,尺寸领先同级

  哈弗F系列是哈弗推出的并行于H系列的新车系,定位更加年轻化。哈弗F7是这个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其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用料出色,配置也十分全面,搭载了许多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中高配车型)。另外,4620/1846/1690毫米的车身尺寸领先同级,也为哈弗F7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空间。动力上,哈弗F7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同样应用在哈弗其它车型上,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其中1.5T发动机动力储配充足,不存在小马拉大车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于6月5日在俄罗斯图拉工厂下线并上市,未来还将出口南美、中东、欧洲等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