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国六又要合资?10万落地三厢家轿推荐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6-17 09:31作者:徐志杭编辑:王猛

  国六政策即将实行,很多持币待购的买家们都会在国五和国六车之间徘徊不停,其中矛盾点就在于同一款车,国五排放的车款由于急于清库存的关系会有相当可观的优惠幅度,而国六排放的车则能紧跟潮流,未来或有潜在的政策红利。

  今天我给各位推荐四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且10万就能落地的合资三厢家轿,希望能给那些钟情于国六排放又只想要款入门代步车的朋友们一些建议。

   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

  官方指导价: 6.88-10.48万

  既然是想要一款家用代步车,那么丰田出品的车型肯定是难以绕过的选择。YARiS L致享的定价大部分都在10万元以下,并且1.5E CVT魅动版 国六的售价为8.78万,更有着一定的优惠,想要10万落地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本章小结:丰田YARiS L致享这款车我本人也曾接触过较长的时间,虽然这款车的设计算不上多好,但还算耐看,而它的车内空间实用性、成熟的动力总成以及较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倘若你想10万内选一款家用车,并且还要求是三厢的,那么丰田YARiS L致享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