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内隔音最好的几款车 日系车也上榜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17 09:27编辑:王立银

  我们买车经常会关注这款车噪音大不大,噪音确实对整体的舒适性有很大的影响,一款车即便极致奢华,但坐在车内如果还听到大货车震耳欲聋的噪音,确实挺掉价的。今天懂哥就推荐几款品质相当不错的车型,虽然性格各异,但相同点是隔音降噪都很不错,高级感很强,其中日系车也有上榜!

  大众-迈腾

  厂商指导价:18.61-30.91万元

  市场优惠价:14.11-26.41万

  迈腾是德国大众在售的Passat,保持了优异的德系品质,操控灵活,底盘稳重,动力强大,质感突出,这款车目前优惠很大,性价比很高,但销量居然卖不过中美特供的帕萨特,确实让人匪夷所思。上一代迈腾的隔音确实一般,但在售的新迈腾在隔音方面还是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整体驾乘起来还是比较安静的,相对于其它车型,迈腾算是将性能和隔音舒适性均衡的比较好的车型, 非常值得入手。

  凯迪拉克ATS-L

  厂商指导价:27.38-42.88万元

  市场优惠价:18.99-32.88万

  凯迪拉克ATS-L如今到了产品末期,优惠力度非常大,引来了市场的关注。这款车的外形雍容华贵,内饰质感很强,配置高,标配2.0T引擎后轮驱动,6秒破百更是它的卖点,不过因此11L的综合油耗偏高一点了,总体而言性价比是非常高的。ATS-L的隔音水平也是非常好的,本身车身扎实厚重,而且采用双层隔音玻璃,BOSE音响主动降噪,再加上其它的隔音材料,都使得这款车的隔音效果十分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