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新一代奇骏新消息 或换装2.0T动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6-17 09:09作者:秦庆宝编辑:王猛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日产新一代奇骏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将借鉴日产Xmoti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并有望搭载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新一代奇骏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借鉴日产Xmoti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

  最快明年上半年发布;

  有望搭载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日产Xmotion概念车

  根据海外媒体的披露,新一代奇骏将借鉴日产Xmoti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相比于在售车型,新车造型将硬朗很多。此外,最新版本的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也将配备在新车上。动力部分目前还是未知数,新车有望搭载重新调校过后的2.5L发动机或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编辑点评:目前国内在售的这一代奇骏可谓是非常成功,时尚化的造型让其相比上一代车型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欢迎。随着过去几年竞争对手的推陈出新,竞争力稍显不足的奇骏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新一代车型除了采用最新造型设计外,是否搭载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一大看点,让我们一同去期待新车的尽早发布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