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最超值的4台家用车 开回家才知它的好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17 09:06编辑:王立银

  如今的汽车市场让人眼花缭乱,光是紧凑型轿车就分A-级、A级、A+级,比如捷达、科沃兹就属于A-级,宝来、明锐属于A级,威朗、标致408属于A+级,基本上可以从车身尺寸来区分这个细分级别,以家用来说,兼具品质和性价比的A级车是比较靠谱的选择。

  在A级车领域,许多人都偏向买个兼具油耗和动力的1.5L或者1.6L版本,再选个不错的配置,刚好差不多15万左右落地,但其实如今1.6L越来越少,流行的1.5L款对于A级车来说动力够用但不充裕。毕竟动力才是一款汽车的核心,懂哥今天就介绍几款家用车的1.4T或1.5T,满载或者跑高速毫无压力,落地也差不多15万,开回去才知道有多好!

  领克03 1.5T

  厂商指导价:11.38-16.68万元

  市场优惠价:11.38-16.68万元

  0-100公里/小时加速:8.3秒

  领克03这款车的设计非常有意思,如果不注意很有可能误认为这是一台保时捷,简洁的设计加上位于引擎盖上的两个独立头灯,活脱脱一副保时捷范,非常显档次。内饰设计的格调也很高,用料也非常好,搭载与沃尔沃共享的1.5T、2.0T发动机,动力相当不错,可以说这一款亲民的豪华家轿。

  很多人可能多这款1.5T三缸机有所疑虑,实际上从众多搭载这款机型的吉利、领克车型来看,发动机表现无限接近四缸机,加速成绩非常优秀,可以放心,而且1.5T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8.4L,这也是懂哥推荐它的理由。如果要说缺点的话,品牌知名度一般,胎噪偏大,车身自重达到1.5吨,车联网操作也比较一般,总体而言并没有大的弊病。

  大众-宝来1.4T

  1.4T版本厂商指导价:14.90-15.60万

  市场优惠价:11.80-12.50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8.5秒

  如今大众家族紧凑型车速腾、朗逸、宝来、明锐都是出自MQB平台,核心技术都比较雷同,产品素质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因此,挑选一款优惠大的无疑是明智的性价比之选。全新一代宝来的优惠力度一直比较大,1.4T版本市场优惠价11.80-12.50万左右,性价比是相当高的。

  如果你想要15万落地一款大众品牌A级车,宝来无疑可以优先考虑,造型动感时尚,内饰简洁实用,1.4T版本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5秒(相比之下1.5L版本需时14秒左右太不及格),因此这是最值得推荐的版本。要说缺点的话,减震偏硬,座椅偏硬是车主吐槽较多的,但并算不上什么大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