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设计新动力 路虎全新卫士谍照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7 08:5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期,路虎官方发布了全新卫士的测试谍照,新车基于MLA模块化纵向架构平台打造。全新卫士延续承载式车身,动力将使用不同方案。据悉,路虎全新卫士有望在今年9月份正式亮相,明年引入国内。

  全新卫士造型方正,车身线条硬朗。其融入了许多家族最新设计元素,整体风格更加现代化。全新卫士提供长轴和短轴两个版本,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备胎采用了外挂式设计,呈现出硬派越野车硬朗的风格。

  新车内饰将有较大程度变化,采用路虎家族最新内饰,此前已有无伪谍照流出。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中控台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变速箱挡杆位于中控台下。

  动力方面,全新卫士有望搭载一款入门2.0T四缸发动机和一款六缸发动机。为了紧跟时代发展,全新卫士有望推出轻混、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车型。新车使用承载式车身,后悬架使用多连杆结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