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就能买扮猪吃老虎的性能车 这三款如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7 08:51作者:郭思博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是一个资深车迷,喜欢汽车多年,现在年龄25岁,年轻的我非常渴望汽车的速度,所以现在想花15万左右,买一辆能够扮猪吃老虎的性能车。希望大家推荐一下。谢谢。

  车市导购:根据这位网友的需求,我挑选了市面上三款性能还算不错的轿车,且售价都在这位网友的预算之内。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车型:菲斯塔

    厂商指导价:11.98-15.48万

    优惠幅度:2000元

  推荐理由:现代菲斯塔的外观设计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来自于韩国的它,颜值肯定是没话说,但是光有炫酷的外观可是吸引不了当下的年轻人的,内外兼修才是硬道理,而菲斯塔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也是相当出色,最大马力204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并且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的动力搭配可以说是非常良心,经过专业仪器的测试,菲斯塔的0-100km/h加速可以达到6.8秒。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非常出色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