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美版奇骏谍照 搭载日产VC-Turbo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16 10:04编辑:贾冀鸥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谍照,将会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下一代日产Rogue(美版奇骏)。

  这个重度伪装车在整个身体上穿着漩涡伪装。前灯和尾灯的造型被伪装遮住。仅仅根据轮廓来判断将会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派,新车线条更加直立和硬朗。从谍照注意到新车与2018 Xmotion概念车的造型相似,尤其是它们在后部看起来有着一些相似之处。

  全新Rogue(美版奇骏)的动力系统变化是一个完全的谜。不排除将采用全新调教得的2.5升四缸发动机,另一种可能性将会搭载其VC-Turbo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外,可能会有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来取代现有的产品 ,预计电动机+2.0升四缸发动机。目前还不清楚新Rogue(美版奇骏)何时首次亮相。预计明年初在车展上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