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改款金牛座曝光 内饰酷似奔驰新S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5 09:46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福特中期改款金牛座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并推出VIGNALE(豪华版)车型。有媒体近日获得了新金牛座内饰图片,新车中控区域换搭大尺寸中控屏。在娱乐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与百度共同开发的SYNC+系统,相比现款车型使用SYNC系统更加智能。

  从图片来看,新金牛座内饰整体延续现款设计样式,大尺寸中控屏填满了整个中控区域,仅在屏幕下部保留了少量实体按键与旋钮,相比现款车型繁多的实体按键更加简洁,科技感更强。SYNC+系统已经在即将上市的新锐界上搭载,支持OTA在线升级、语音连续输入,配备有百度在线导航、在线音视频软件、车机支付以及智能家居(空调、台灯等)设备远程控制等功能。

  外观方面新金牛座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圆润,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车尾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面积有所减小。VIGNALE车型前进气格栅内部为“波纹”样式,看上去更加稳重一些。车身侧面翼子板处增加英文标识,配备五辐式轮毂,突显其豪华版车型的身份。新车动力方面预计仍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