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东南DX9测试谍照曝光 定位于7座中型SUV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14 14:04作者:高远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东南DX9的测试谍照,新车或定位于7座中型SUV车型,整体造型方正气派,视觉效果十分阳刚。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中旬发布。

  从此次曝出的谍照来看,新车目前还处于比较初级的测试阶段。新车或定位于7座中型SUV车型,整个外形十分方正,线条见棱见角。车顶线条十分平直,预计车内的头部空间或将十分充裕。

  新车车头采用了六边形蜂窝状中网,前大灯造型中规中矩。从车侧长度来看,新车或将是一台7座车型,车尾和车顶线条比较平直,预计车内的乘坐空间或将比较充裕。

  动力部分官方暂未公布任何信息,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中旬正式发布,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