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热度赶超SUV 速腾全新K3等2019重磅轿车回顾

来源:京燕网时间:2019-06-14 13:30编辑:赵月

  转眼2019年已经过半,在过去的半年中虽然国内新车市场略显低迷,但轿车的整体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诸如一汽-大众速腾、一汽丰田亚洲龙、全新一代雷凌、起亚全新K3以及全新奥迪A6L等一系列热门车型的推出,使得轿车市场的热度丝毫不亚于SUV车型,本期我们就带大家回顾一下2019年上半年上市的那些重磅轿车。

  除了上述的热销车型以外,在豪华品牌车型方面,也有新款宝马7系、奥迪A8L等车型相继上市,为上半年轿车市场的火热再添助力。此外,在新能源车型方面,2019上半年也有诸如吉利几何A、别克VELITE 6、零跑S01等众多全新车型上市,相比汽油车型也是不遑多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