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出游正当时 三款15万左右的MPV车型推荐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9-06-14 10:10编辑:王雨

  炎炎夏日,择个双休,与家人或朋友一起自驾去山庄、海边避暑,无疑是夏天最正确的“打开方式”。而在车型的选择方面,乘坐更舒适、人员更多的MPV,自然是最佳的选择项。那么在众多车型中,有哪些高性价比、大空间的MPV可选呢?本次我们就以15万为标准,为大家推荐一番。并从内饰设计、座椅布局、乘坐空间、后备厢空间以及动力等几个方面,看看它们的具体表现都如何。

   一、大通G50

      指导价:9.18—15.68万

  大通G50是一款主要面向家用市场的7座/8座MPV车型,它采用了2+2+3/2+3+3的座椅布局方式,虽说第二排中央通道宽度仅为220mm,但正常身材的成年人进出并无难度。此外在空间方面,得益于后部较为方正的设计,因此G50第三排的头部空间表现十分不错,并不会像那些7座SUV的第三排那般局促,长途乘坐的舒适性也会更好。至于腿部空间也能轻松活动,当然前提是需要牺牲前排乘客的一些腿部空间。

  除了乘坐空间外,后备厢空间是很多消费者会忽略到的地方,因为大多数车型在满载7人时,后备厢空间基本已经所剩无几了。而在G50上,在第三排座椅立起的情况下,仍有着较好的空间表现,加之其较为方正的设计,使得后备厢可以放入一个28英寸或同时放入一个20英寸+一个24英寸的行李箱。

  来到前排,G50内饰给人的感觉便是年轻、简洁,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大屏格外吸睛,内置的斑马智行系统想必大家也很熟悉了,它在上汽旗下的很多车型上都有搭载。至于用料方面,大部分地方基本上都是软性材质。

  最后是动力层面,新车共有1.3T和1.5T两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前者匹配了6挡手动变速箱,后者则为7挡双离合。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1.3T还是1.5T,都有国Ⅴ和国Ⅵ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