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途昂更霸气 这款美式进口SUV知道考虑

来源:谈车工坊时间:2019-06-14 10:14编辑:王猛

  大众途昂自推出后,凭借着大众的金字招牌,以及市场上显有竞争对手这一优势,很快就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基本月销都能达到6千左右,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也算是非常可观了。而作为这个市场上的老将,福特探险者则没有那么幸运。这些年,影响力每况愈下,销量越来越低,很大的原因就是一直以进口的方式在销售。不过在今年,福特已经表示会引入全新一代探险者,变化非常大,也让人们看到了希望。与此同时,这一代车型在产品末期之际,优惠也非常大,达到了8万左右,基本是抄底价了,一起来看看。

  探险者的外观非常霸气,整体走的是硬朗的路线。倒梯形的前格栅比较厚重霸气,平行于格栅的车灯也非常直来直往,符合其整体气质。雾灯则采用了双C的造型,前保险杠野性十足。侧面部分,加粗的C柱以及熏黑的AD柱是探险者标志性的设计元素,线条也非常简约,看起来确实很硬汉。

  车尾部分,探险者相对简约,由其是尾灯极为小巧,跟庞大的车身形成一种反差。排气孔也是置于中间的银色护板两侧,个人觉得会不利于它视觉宽度的提升,略显小气了。

  车内来看,探险者走的是比较实用简洁风的,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宽大的空调出风口底下为内嵌式8英寸中控触屏,具备蓝牙电话和语音识别等主流功能,副驾前方带有银色装饰条修饰,让车内不至于太过单调。物理按键出现得也不少,保证了盲操实用性。在材质上面,大面积的软性用料的出现,让手感更为舒适,值得点赞。

  配置方面,探险者很是丰富,8气囊、前后雷达、ESP、胎压显示、分段式天窗、上坡辅助、电动感应后备箱、无钥匙系统、远程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换挡、真皮座椅、中控液晶屏、自动空调、温度分区、后排独立空调等都为全系标配。在次低配以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功能、自适应巡航等也有出现。

  尺寸上,探险者长宽高分别为5064*2005*1798mm,三围完全比途昂都要更大,更别说汉兰达之流了,只是轴距相对它的三围有些小了,仅仅只有2860mm,但是如果要说空间,还是极为宽敞的。车内采用三排七座式布局。

  动力方面,探险者搭载了一台2.3T直列四缸涡轮以及3.6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6马力与3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10牛米与50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远远比途昂要强劲许多。全系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并带有中央多片离合式限滑差速器以及后开放式差速器,这使得它的整体越野通过性能比起同级车型要强上许多。

  如开头所说,目前这一代探险者优惠很大,原价41.28-59.18万,优惠后33.28-51.18万,对于一台中大型进口SUV来说,价格挺实在了,比起途昂只高了3万多点起步。总体上它的外形霸气,空间也够出色,动力很强劲,越野实力胜过同级,如果不介意这是一款换代末期的产品,只看中性价比的话,确实可以去仔细了解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