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年一检太麻烦?15万内的6座MPV了解一下

来源:车生活网时间:2019-06-14 09:59作者:林旭维编辑:王厅

  虽然说在二胎政策的鼓励下,不少家庭都选择要购置一台7座车型,但国家又规定7座或以上车型不享受现在的6年免检政策,实在是非常不方便,但如果减少一个座位是不是就所有问题都解决了呢?今天小编就为盘点一波目前市面上15万以内的6座MPV车型。

    比亚迪-宋MAX

  说到6座MPV,宋MAX应该算是在市场上响应得最快的车型了,座位比亚迪新王朝系列的鼻祖车型,外观的高颜值就足够让别的“方盒子”MPV汗颜了,外观尺寸4680x1810x1680mm,轴距2785mm,空间非常宽大,特别是后排。发动机采用4缸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4匹,最大扭矩240牛米,虽然算上不上强劲,但作为家用车基本够用,行驶质感方面也深受好评。

  而科技配置上比亚迪当然也从来不让人失望,基本齐全,即便是不少品牌现在都在加推MPV,但宋MAX仍然非常有竞争力,而且如果有牌照方面的担忧,宋MAX还有插电混动的选项,可以说是考虑得很到位了。

   吉利嘉际

  如果说宋MAX是目前自主MPV里面的标杆的话,嘉际就是一个强而有力的竞争对手。同样算得上MPV颜值担当的嘉际,尺寸上比宋MAX还要大上一圈,全车尺寸4706x1909x1690mm,轴距2805mm。6座版本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脚部空间都表现得很优秀。在内饰方面的科技感营造非常到位,让人耳目一新。

  而唯一让人非议的就是它的动力配备了,尽管数据上非常优秀,1.5T的三缸无论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77匹,最大扭矩也有255牛米,小编可以很负责人地说在肯定在行驶质感和舒适性方面没有丝毫问题,但耐久度确实需要验证,当然了,如果选择1.8T的自动尊享型则无需顾虑太多,同时嘉际也有插混的版本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