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落地买这三款SUV 配置高到让你怀疑人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4 09:38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最近有购车打算,比较中意SUV车型,不过预算有限全办万要控制在15万以内。要求不多,国产、合资都无所谓,方便的话帮忙推荐几款。

  车市导购:说实在的,车市遇冷,目前来看15万预算还是可以买到合资SUV车型的,不过配置却有些让人难以接受,其空间更是令人堪忧。为此,本文就以实用性、高性价比出发,为网友推荐三款自主品牌车型。

   推荐车型:吉利汽车 博越

     厂商指导价:9.88-16.18万元

   优惠幅度:2.0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吉利旗下的明星产品、爆款车型,其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博越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为迎合年轻消费群体还推出了运动版车型,除外观运动化的装饰外,最吸引人的还当属红色涂装的卡钳,极具战斗气息。内饰方面则与普通版车型大差不差,仅在配色上有所差异。而让合资车型为之颤抖的还属其超高的配置,可以说你能想到的配置它几乎都可以给予,就连“老板键”也未缺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