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尺寸大幅加长 荣威RX5 MAX将于三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4 08:5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悉上汽荣威旗下全新SUV车型荣威RX5 MAX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新车在现款荣威RX5的基础上尺寸大幅加长,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同时取消了下方的雾灯组,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悬浮鲸翼前进气格栅由镀铬材料装饰而成,其镀铬饰条延伸至前大灯组处,官方称之为高度集成化。同时,还配备全新星海战舰全LED大灯,大灯组外部采用与中网格栅线条相连的LED灯带,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侧面刚韧有力的双腰线贯穿车身,塑造出较强的肌肉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与头灯如出一辙,采用了矩阵式设计,点亮效果不错。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mm/1891mm/1725mm,轴距为2760mm。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与RX5保持一致,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7kW(173PS)和170kW(231PS)。传动系统部分,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