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GLB高性能版曝光 配G级内饰 即将国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4 08:5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梅赛德斯-amg glb 35内饰图片现已曝光,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或2020年初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上方格栅预计为网状式设计,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加装了金属材质行李架;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下方则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47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与同级对手奥迪rs q3的最大功率309kw,峰值扭矩480n.m动力不相上下。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奔驰amg系列的多功能方向盘,屏幕依旧为一体式造型设计。目前基础款glb车型以及全新amg a 35车型已确认在华国产,不知今年年内glb 35会不会在华投产上市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