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产新劲客路试谍照 车身加长/增插电混动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4 08:38作者:何悦编辑:王厅

  前不久,雷诺和日产集中资源开发了新的通用模块平台cmf-b,雷诺已经率先在此平台上生产了小型车型clio,而日产也决定用cnf-b平台生产自己旗下的小型suv劲客。近日,有2020款日产劲客谍照流出,新车的尺寸有所增大,车顶线条也有所倾斜,尾灯与车尾门的造型变得更加犀利,车轮部分也换用了尺寸更大的轮毂。

  全新的cmf-b平台主要用于生产纯电以及混动车型,因此劲客也将会带“电”行驶。据悉,2020款劲客将使用一台1.6l发动机与锂电池的结合方式,预计新劲客将成为一台插电式的混动车型。现款的劲客轴距为2620mm,而奇骏的轴距为2706mm,而使用全新平台的劲客在尺寸加长后会更加接近奇骏,从而提供更加宽大的乘坐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