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CLA进店实拍 搭1.3T引擎/配无框车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4 08:34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cla(第二代)早在今年初就亮相ces电子消费展,目前已陆续在海外地区开售。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整体尺寸大幅提升,外观延续溜背式造型、无框车门,同级车型中较为少见;内饰装配双10.25英寸显示屏,动力搭载1.3t或2.0t发动机,部分车型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奔驰第一代cla自2013年初首次亮相后,迄今为止已累计(含猎装版本)售出近80万辆,在其细分市场中算得上标杆级产品。此次cla的换代车型,在保留经典元素的同时,也在整车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上下了功夫,与同级奥迪a3、宝马2系等车型相比更具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