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能源革命产物 四款纯电小型SUV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

  安全小结:

  元新能源亮点是装配了360全景影像以及提供了前/后排头部气帘的选装,较为亮眼。名爵EZS配备了自动驻车以及陡坡缓降功能,作为全系次顶配车型,表现中规中矩。

  北汽新能源EX3配有胎压监测以及自动驻车,但可惜的是没有前排侧气囊,另外定速巡航功能也有所缺失。广汽传祺GE3仅搭载了主/副驾驶两个安全气囊,数量较少,不过其配有自动驻车以及陡坡缓降功能,对于一款中低配车型来说,能够令人满意。

  综合来看,除了小的配置区别之外,四款车型都装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此外还都具备倒车影像功能。

  总结:

  综合来看,除了北汽新能源EX3以外,其余三款车型均有其相应的燃油版车型,所以在产品完善程度上,占据了一定优势,属于“油改电”范畴。虽然“油改电”总显得诚意不足,但无论是从可行性还是成本控制等因素考虑,都不失为是一个比较成熟的方案。对于纯电车型来说,续航是最大的痛点,不过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现在的产品踏踏实实的跑个三四百公里,基本都没什么问题,所以从日常代步的需求角度来看,这四款产品完全合格,不存在里程焦虑。以纯电小型SUV的定位来说,能做到简单好用、经济实惠就完全可以了,毕竟消费者如今对于纯电车型的接纳程度普遍较高,不仅是因为环境问题,更有政策上的铁腕干预。虽然如今的纯电动车型还存在许多问题,但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未来一定会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