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能源革命产物 四款纯电小型SUV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四、空间综述

  乘坐空间方面,由于四款车型均定位小型SUV,且尺寸大体相当,所以表现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四款车型都采用了底部电池的布局结构,得益于SUV车型较高的车高以及离地间隙,所以并未对车内空间产生过多影响。后排头部空间较为出色,宽度中规中矩,能够保证2位乘员舒适乘坐。

  储物空间部分四款车型均比较出色,虽然尺寸不大,但都尽可能的挖掘了内部的空间。细节设计上表现不一,像是杯架限位器以及储物槽脚垫等并不是全部配齐,不过考虑到售价及定位,倒也能够理解。

  四款车型的第二排座椅都支持比例放倒,非常实用。其中,比亚迪元新能源以及广汽传祺GE3的第二排座椅放倒后,能够与后备箱地板形成纯平空间,而且元新能源还采用了侧向的尾门开启方式,实用且新颖。常规状态下容积表现最好的是广汽传祺GE3,达到了370L,而北汽新能源EX3则较为一般,仅有300L。

  空间小结:

  总体来看,四款车型的空间表现符合预期,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都基本能够满足日常实用。后备箱空间从参数上看虽然都不大,不过这四款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所以在空间拓展方面,满足基本的日常实用还都问题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