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能源革命产物 四款纯电小型SUV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二、内饰配置综述

  内饰方面,元新能源EV535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非常简约大气,科技感十足。可旋转的悬浮式中控屏颇具亮点,集成了诸多功能。名爵EZS内饰与其汽油版车型相同,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覆盖,品质感非常出色。虽然其余部分均为硬塑料,但表面的纹理十分精细,显得很有档次感。

  北汽新能源EX3同样为极简的设计语言,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了一定的科技感。中控台部分还加入了金属质感饰板进行点缀,非常年轻运动。广汽传祺GE3内饰略显老气,对称式设计以及大量的实体按键都非常传统,是较为偏向成熟稳重的设计风格。

  多媒体部分四款车型的表现都还不错,尤其是北汽新能源EX3,虽为低配版车型,但配置却相当丰富。相比之下,在多媒体部分,北汽新能源EX3以及元新能源的配置最为齐全,名爵EZS紧随其后,虽然缺少了车联网以及语音控制系统,但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还是具备了较强的实用性。广汽传祺GE3在该项目上表现较为一般,仅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屏,功能部分缺失严重。

  内部配置方面,四款车型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相互之间差距并不大。元新能源搭载了8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可旋转中控屏,科技感十足,而北汽新能源EX3则是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视觉效果非常震撼,显示内容也极为丰富。名爵EZS采用了真皮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质感不错,传祺GE3则配有无线充电功能,算得上是各有各的亮点。

  座椅部分,北汽新能源EX3虽然不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但其却是这四款车型中唯一具备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以及后排中央扶手和杯架的车型,所以整体表现也算得上可圈可点。

  内饰小结:

  内饰部分,元新能源以及北汽新能源EX3均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设计风格,非常简洁,注重科技感的营造。而名爵EZS和传祺GE3则延续了各自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较为传统。虽然风格迥异,但在设计方面都是比较追求年轻动感,只是用料大都以硬塑料为主,受限于定位以及成本原因,能够理解。综合设计以及配置来看,元新能源以及北汽新能源EX3表现无疑要更为突出,设计有亮点,而且实用性也相当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