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能源革命产物 四款纯电小型SUV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时代在发展,科学在进步,随着时间的推移,诞生百余年的汽车工业也终于迎来了新的历史节点,现阶段尤以能源革命为主。从宏观角度来看,无论是国家政策的扶持还是技术实力的储备,纯电驱动模式都可以说已经是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而且大有将传统燃油车取而代之的节奏。在众多车企中,国产自主品牌在纯电动车领域布局的动作是最快的,虽然近年来SUV市场热度在持续走低,但是在经济实惠且颇为实用的小型SUV领域,似乎依然还是一片繁荣的景象,而此时纯电车型的加入,更是为消费者带来 新的选择。

  现阶段市面上的纯电动小型SUV产品并不多,而且在核心卖点方面,也大都是在突出时尚、实用以及经济性等方面。虽然大体方向相同,但各家对于自己产品的侧重点还是存在区别的,所以在选择上,更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一、外观综述

  比亚迪元EV535在设计上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非常有品牌辨识度。双色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营造出了非常灵动的时尚氛围,颇为精致。车尾“小书包”的设计可谓是全车外观的点睛之笔,不仅十分个性,而且外挂式备胎还节约了车内的空间,一举两得。

  名爵EZS基本延续了其汽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仅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修饰和调整,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和时尚气息。整车视觉效果十分和谐,侧面凌厉的腰线以及尾部的上扬都极具运动感,显得非常有视觉冲击力。

  北汽新能源EX3的外观非常激进夸张,分体式大灯个性乖张,令人过目不忘。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黑色的饰板,更显精致小巧。

  广汽传祺GE3的设计同样是与其燃油版车型保持了高度的统一,而且由于上市时间较早,所以在外观方面亮点不多。造型轮廓扎实饱满,圆润的曲线与大灯的尖锐棱角形成了强烈反差,很有特点。

  配置方面,由于受到价格因素所限,所以四款车型选择的版本也不尽相同,其中元新能源与名爵EZS为中高配版本,所以外部配置较为突出也就不足为奇。北汽新能源EX3以及广汽传祺GE3均为中低配版本,但相比之下,GE3的配置表现要更为突出。其搭载了电动天窗以及前排无钥匙进入,实用性较为出色,此外LED前雾灯更是选取的四款车型中独享的配置。

  外观小结:

  外观方面,四款车型均采用了较为年轻动感的设计理念,与定位十分相符。其中,比亚迪元新能源、名爵EZS以及广汽传祺GE3三款车型都是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所以外观设计上的新鲜感略差。北汽新能源EX3的设计感较为突出,尤其是个性的分体式大灯,使得整个前脸都极具视觉冲击力,令人过目不忘。配置方面,元新能源以及名爵EZS由于是高配版车型,所以占据了一定先天优势,表现较为出色。传祺GE3虽然是低配版本,但基本配置都有装配,相比北汽新能源EX3更具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