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雷凌与思域对比 谁将在这场角逐中胜出?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9-06-13 11:10编辑:王猛

  在十五万元级的家用中级车上,总有那么几个共同的优点能引起大家的共鸣:油耗低、保养便宜、耐看、配置丰富动力够用,当然,高品质的用车体验也必须算一个。如果要评选出一款最受欢迎的十五万元级家用车,速腾、思域这些车型的票数一定不会低。

  这些经典中级车的成功,不靠别的,就靠过硬的质量和实实在在的质价比力压群雄。而时过境迁,不少的本已潜力十足的车型通过推出颜值更高、配置更先进的换代车型,一举走向品牌C位,成为同级又一值得推荐的新选择,比如5月初上市的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上市才半个月时间,订单已近1.5万辆,其中双擎车型订单占比达到34%,大有成为爆款之势。

  那么,如果与思域这款风靡市场多年的热门中级车同框对比,全新换代雷凌身上将凸显哪些优势与劣势?它是否具备与思域争夺中级车王者头衔的资质?

  好车身板要够“硬”,英雄所见略同

  第十代思域采用了本田ACE车身安全防护结构。在C-NCAP 2016年度第四批车型评价试验中,思域2016款220TURBO自动豪华版以55.3分的总成绩获得五星安全评级,这也佐证了思域的ACE车身结构安全性能轻松达标。

  全新换代雷凌则采用丰田TNGA架构下的最新GOA车身,车身骨架采用1500兆帕的超高强度热冲压钢材,雷克萨斯工艺高刚性结构胶在全车的覆盖量达14.66m。与全新换代雷凌同样车身结构的北美车型,就在北美IIHS评价中以全优的成绩拿下碰撞所有细分项目。

  此外全新换代雷凌基于TNGA架构而来也是一大亮点。TNGA架构不仅为全新换代雷凌带来了低重心宽车体外观、优越的底盘调校、可实现准L2自动驾驶级别的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更从设计、材料、制造工艺等多方面对其进行了车辆被动安全性能优化。

  小结:凭借ACE车身,思域已在车身安全领域称霸多年。如今,TNGA架构下的GOA车身和与时俱进的软硬件配置无疑让全新换代雷凌在安全性方面领先一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