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论时尚科技 凯迪拉克XTS和奥迪A4L谁更出色

来源:车界慢慢弹时间:2019-06-13 11:08编辑:王猛

  在30万左右的豪华轿车中,不少车型都显得比较成熟,像极了中年成功人士的风格,那么不想油腻的你有哪些选择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凯迪拉克XTS和奥迪A4L,简单的对比一下它们之间谁更加出色。

  作为美系豪华品牌的代表,凯迪拉克XTS用钻石切割和泪眼大灯让它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大气而又低调。盾牌式中网、竖条状的车灯让这辆车看起来更显得年轻,不过凯迪拉克XTS依然保持了宽大厚重的外形,同样拥有出色的高级感。

  内饰上的选材用料依旧保持了较高的水准,但在整体的设计方面凯迪拉克XTS还是有一些保守,中规中矩的造型让它看起来还是显得稍微有些沉稳,不过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在看不见的地方给凯迪拉克XTS争取了更多的车内空间,这一点对于乘坐者来说是比较好的,而且宽大柔软的座椅更像是沙发的感觉。

  动力上,凯迪拉克XTS搭载的2.0T发动机能够输出26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3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是凯迪拉克最有优势的地方。

  有着灯厂之称的奥迪向来在科技上谁也不服,确实在A4L的细节上能够看得出这辆车拥有丰富且前卫的时尚感和科技感,但不得不说,差不多十年来奥迪A4L的整体外观就没有什么大的变动,好在放到如今这个外观样式依然没有过时。

  内饰上奥迪A4L同样拥有极高的科技感,横向贯穿的空调出风口、飞机推杆式的挡杆、全液晶仪表盘均能很好的突出科技主题,而平底的方向盘也增强了整辆车的运动属性。长轴距一直是A4L的招牌,空间上的表现挑不出什么毛病。

  动力上,奥迪A4L搭载了1.4T和三款2.0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丰富的动力组合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并且奥迪A4L采用了全新的轻量化平台,车身重量的降低也直接反映在动力表现上。

  目前在市场上,这两款车的优惠幅度都比较大,奥迪A4L作为老牌劲旅,势必要更受消费者的青睐,对我而言,我也同样更倾向于推荐奥迪A4L,因其品牌认知度更高,科技配置更加丰富,且相比凯迪拉克XTS,在质量稳定性上也能更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