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专治纠结:买啥BBA?XC60让你面子十足

来源:58车时间:2019-06-13 10:02编辑:王厅

  说到沃尔沃就不得不提及到今天的主角儿,沃尔沃XC60,从上市至今,一直保持很高的销量,这次C60的改变不止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同时也让一线品牌BBA伸出了大拇指。

  沃尔沃XC60定位于中型SUV,目前售价为:36.29-46.99万,以北京为例,优惠幅度在7万元左右,性价比极其的高。同时新款XC60颜值非常出众,科技配置也是很强,动力超越同级,最重要的是新款XC60还配有非常智能的安全辅助功能。

  1.大气有格调,细节处突显北欧豪华感

  新款XC60不用我过多的去评判,好不好,销量就可以证明一切。将豪华感与运动感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再加上北欧车型独有的气质,这就是沃尔沃XC60与生俱来的征服感。

   2.简约大气的中网

  与老款的XC60不同,新款XC60告别了井字形的设计,反而采用更加直观简单的竖条状中网,看上起很简洁很大气,运动版车型则采用小横条状的设计。

    3.雷神之锤大灯

  雷神之锤的大灯非常具有辨识度,毫不夸张的说,200米开外你就能认出这是沃尔沃的车,内部采用全LED的光源,点亮效果也是非常的出众。

   4.尺寸加长/设计更时尚

  新款XC60的尺寸相比老款有了增加,轴距相比老款也提升了91mm,达到2865mm。除此之外,新款XC60的腰线要更加凌厉,看起来动感十足。

   5.个性/与众不同

  新款XC60的后尾部与老款也是截然不同,乍一看有点不适应,但时间久了还是比较耐看。尤其是两侧的尾灯,辨识度极高。

  6.北欧豪华风的内饰

  新款XC60的内饰给你一种非常舒心的享受感,整体的布局非常合理,诸多环保材料的应用让整车变得非常和谐。

  7.中控触屏采用9英寸

  中控台正中间镶嵌有一块尺寸为9英寸的触控大屏,大多数的功能均在此处可以进行调节,省去了错综复杂的按钮,优点是比较新颖、比较新潮,缺点就是容易误操作。

   8.宝华韦健音响

  沃尔沃新款XC60车型上面可以选装宝华韦健的音响,提供多种模式,类似音乐厅的听觉感受非常的赞,相比市面上主流的音响要强上不少。

    9.旋钮式启动按钮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新款XC60,你或许找不到启动按钮,因为它的启动按钮区别于其它车,采用旋钮式操作。

   10.好用/智能的安全辅助

  新款XC60高配车型配有领航辅助功能,简单一点说就是自动驾驶。这辆车我也开过,很负责任的说,沃尔沃这套系统非常的智能,非常的好用。相比很多豪华品牌车型都要好,对路线的监测也是非常准确。

    11.装载模式

  位于后备箱一侧的按钮是用来调节车身高度的,这样一来,对于身材矮小的人来说,装卸货物也不成问题。

    12.强劲的动力

  新款XC60目前走量的车型就是2.0T高功率版本,最大254马力,350牛·米,并且在1500rpm时便可以输出最大扭矩,动力非常强。

  不够人性化

  举个简单的例子,新款XC60空调的调节需要在屏幕当中操作,这样一来,就不如物理按钮来的直接。

  个人建议选购42.19万元的四驱智远版,该车型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运动版配有专属的蓝色以及银色的后视镜,价格与普通版相同。相比较其它版本来说,性价比更高。至于普通版和运动版如何选择?还要看您个人的需求,年轻人可以选运动版,中年人可以选择普通版。

  虽然沃尔沃XC60的直接竞品不是BBA,但经过这次改变之后,我个人觉得完全可以与BBA站在同一起跑线。相比较BBA而言,XC60在价格方面有优势,同时北欧风的内饰设计也是一大亮点,当然还有沃尔沃引以为傲的安全辅助功能以及强劲的动力。

  总结:虽然沃尔沃车型一直被很多人归为2线豪华品牌,但不得不说,新款XC60的设计已经超越了这一水平线,已经可以和BBA相抗衡。如果对此车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我相信,坐进XC60里的一瞬间,你都会被那种气场所折服,尤其是浅色的内饰,真的非常的大气时尚。最重要的是,新款XC60目前的终端优惠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