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RX5推“加大版”轴距加长 外形更凶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3 09:09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荣威全新suv——rx5 max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新车在现款rx5的基础上尺寸大幅加长,达到a 级suv的规格。和rx5较为规则的横幅式格栅不同,rx5 max换装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同时新车取消了前脸下方的雾灯组,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化。

  近两年来荣威的suv产品体系逐渐成型,包括入门紧凑级的rx3、紧凑级的rx5以及中型suv rx8三款燃油车型。此次新推出的rx5 max尺寸介于rx5、rx8之间,新车综合了两者的优势,解决了rx5内部空间略显局促、rx8非承载式车身乘坐舒适感稍差的问题,价格方面预计也只会在rx5的基础上有2万元左右的小幅上涨。

  对消费者来讲,目前10万级以上a 级suv市场可选车型相对有限,后续荣威rx5 max上市后面对的最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广汽传祺gs5、哈弗f7以及合资阵营的日产奇骏。从价格方面看,荣威rx5 max、传祺gs5、哈弗f7相较合资竞品无疑更具优势,但考虑到rx5 max大幅领先的轴距表现(2760mm轴距甚至可以媲美丰田汉兰达),或许新车更值得消费者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