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级家轿黑马?中级车荣威i5实力如何?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13 09:06作者:任明静编辑:王雨

    动力:强动力低油耗既经济又节能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i5还搭载了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它能在过完的时候对内侧车轮进行小幅制动,确保车辆始终处于可控的状态,有效地抑制了车身侧倾,让轮胎获得更多的抓地力,大大提升了过弯道时候的速度。

    安全:智能系统加持主被动双管齐下

  被动安全方面,荣威i5车身采用激光焊接工艺,66%高强度钢结构坚固车身,宛如一层看得见的钢筋屏障守护车身安全;高性能米其林轮胎更加让驾驶更加平稳,提速更给力;车内搭载前排双安全气囊、同级少有的前排侧安全气囊共计4个气囊,为驾乘人员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守护。值得一提的是,荣威i5顶配车型还搭载了前后一体式侧气帘,全车6安全气囊,实现领先同级的被动安全性能,全程保证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

  结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