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A1实拍 搭1.0T三缸引擎/年底入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3 09:06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奥迪全新a1抵达南非某港口,该车将于今年底在国内上市。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外观运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头尾灯组内部集成全新样式的led灯带,整体气势不输a3;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并配有嵌入式液晶屏;动力方面搭载1.0t 三缸或1.5t发动机(入华后或继续搭载1.4t发动机)。

  奥迪全新a1,此次与大众polo基于相同的mqb平台打造,奥迪a3、a4 、q3、q2均采用这个平台,新车产品力将大幅提升。目前在国内,如宝马mini,奔驰a级等体型较小的车型更受女性消费者青睐,而随着a1完成更新工作,使该细分市场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购车选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