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雷诺科雷傲对比日产奇骏 同平台谁更好?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13 09:02作者:任明静编辑:王雨

  作为日系紧凑级suv,日产奇骏在市场上一直拥有着较高的人气和口碑。而作为其同平台生产的东风雷诺科雷傲,在上市之后也引发了极大的关注。不过虽然二者属于兄弟车型,但受母品牌的文化影响,各自在外观和调性上都有很大的不同,细节配置上也存在着明显的区别。作为消费者到底应该怎么选?选择哪款车型更合适?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价格对比:

  外观对比:

  总体而言,东风雷诺科雷傲的外观在凸显力量感的同时也拥有柔和之感。而日产奇骏则更希望用凌厉的元素来彰显suv的力量。对于这两种设计风格来说我们并不好评判,毕竟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到底哪款车更好看,还是得靠个人的审美标准来判断。

  内饰对比:

  空间尺寸:

    动力对比:

   安全与健康:

  家庭用车,安全是必须要考虑的核心元素。而主打家用的东风雷诺科雷傲和日产奇骏在安全科技上都做得非常到位。这个方面,我们以二者的顶配车型为例进行对比,在售价差不多的情况下,细节更加出色的那款车型无疑更显诚意。

  写在最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