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王中王 挑一挑科雷傲哪款最值得买?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13 09:00作者:任明静编辑:王雨

  如果你的预算是20万左右,想买一台suv,那这个区间的车型选择就太多了,很容易挑花眼也不知道下手哪一款,尤其是拥有日本血统的欧系suv东风雷诺科雷傲。科雷傲凭借外观、内饰及动力等多个优势,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拥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一、车型简介:

   二、配置分析:

  接下来,我们就按照入门级→顶配版的顺序,详细分析比较全新科雷傲的内饰、性能和安全等方面的配置区别,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好地挑选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①sce200 两驱探享智惠版 17.98万元:

  外观方面,拥有全系标配的多项配置,在颜值和细节上十分出色。内饰上,黑色织物座椅、7英寸tft彩色液晶仪表盘等常规配置在同级中表现不错。动力上,2.0l直列4缸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符合家用suv的需求。总体而言,作为全系的入门版,基础配置都很不错。

   ②sce200 两驱探享智悦版 192,800元:

  疲劳驾驶提醒能够有效减少驾驶员因疲劳驾驶导致的交通事故的概率:当车辆以65~200 km/h的速度行驶时,该系统将被激活,并以15分钟一次的频率检测驾驶者的操作。如若判定驾驶者为疲劳危险状态,仪表将显示“疲劳报警需要刹车”并激活扬声器,发出报警,防患于未然。

   ③sce200 两驱探享智尚版 205,800元:

   ④sce230 两驱探享智骋版 219,800元:

   ⑤sce230 四驱探享智骋版 229,800元:

   ⑥sce230 四驱探享智尊版 245,800元:

   ⑦sce230 四驱探享旗舰版 269,800元:

  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s 紧急制动系统:系统通过检测前车距离,判断是否有发生碰撞的可能,当发生异常接近状况时,警示灯亮起并声音提醒,如无制动措施车辆将主动刹车,捍卫旅途安全。

  ldw 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智能实时监控车道线,当车辆在非主动转向情况下压线或偏离车道形式,仪表盘上的指示灯亮起并伴随警报声,提醒驾驶员集中注意力。

  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当车辆行驶于黑暗环境时,智能感知外部强光环境(对象车灯、前车尾灯及路灯等),如遇对向来车将自动切换成近光灯,降低炫光干扰造成的碰撞事故。

  总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