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惊人 特斯拉官方透露下一代新车信息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13 08:50作者:魏来编辑:王雨

  近日特斯拉透露将推出 epa 续航为 400 英里(约 643km)的车型,而新车也被认为有可能是新一代的特斯拉 model s。

  目前特斯拉旗下车型续航最长的是 model 3 长续航后驱版,综合续航为 664km,其次是 model s 长续航版,国标综合续航为 660km。epa 综合续航为 643km,也意味着国标的综合续航将有可能超过 750km,是目前特斯拉最长续航了。

现款model s内饰

  关于新一代特斯拉 model s 的传闻已经由来已久,新车可能会采用 model 3 那样的极简内饰设计,取消仪表盘,仅保留中控大屏。此外电池的也将换成 21700 电芯,据说还可能采用 3 电机,无论是续航还是动力性能都有可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