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主攻高端市场 全新起亚K7海外实车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3 07:5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起亚K7的实车图片,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庄重之中不失豪华与大气。据悉,该车定位为中大型车,将面向高端轿车市场。

  外观方面,起亚K7配备了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尺寸夸张,内部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并辅以镀铬及高光黑色钢琴漆进行装饰,视觉效果立体感十足。前大灯则为“龙鳞式”样式,内部光源均为LED,极具科技感。

  尾部设计则较为常规,采用了贯穿式一体尾灯。灯腔内部的LED示宽灯在左右两侧分别加入了“Z”字型元素,与车头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贯穿式灯带的中间则为点状造型,非常独特。后包围底部采用了镀铬材质的双出排气装饰,真正的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起亚K7也同样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中控台采用了哑光木纹与高光黑色钢琴漆饰板相搭的组合,彰显出质感与时尚感。同时还加入了全液晶仪表以及车内氛围灯,进一步突出了车内豪华的氛围。此外,除了上述配置之外,新车还将搭载GPS导航、分区自动空调、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电动遮阳帘以及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K7将搭载2.5L或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的动力参数目前起亚官方尚未公布。据悉,新车还有望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