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没买车的 比亚迪/福特纯电动SUV将上市

来源:易车微讯时间:2019-06-12 14:30编辑:赵月

  最近各大车企开始发布5月销量表现,有涨有跌可谓各有不同,又赶上国六落地倒计时,所以这几个月国内车市确实较为多变。而对于有意购车的朋友来说,如果你还处于观望状态,并不着急入手新车,那么我们下面挑选的这几款新车将在今年之内上市,最快下周就上市公布售价,对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届时留意一下。

  比亚迪S2

  上市时间:6月17日

  比亚迪S2定位小型纯电SUV。曾在2019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预售此前已正式开启,预售价为10万元。新车前脸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左右大灯由中央的一条镀铬条相连接。从车侧身来看,悬浮式车顶设计显而易见。

  内饰方面,比亚迪S2采用与秦Pro 类似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也同样搭载了悬浮式自适应旋转 Pad,Pad 下方则是旋钮式换挡机构。动力方面,其将采用最大功率为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最高车速可达101km/h。

  福特领界EV

  上市时间:下半年

  福特领界EV官图已于日前发布,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领界EV外观方面与燃油版领界基本保持一致,在中网处则增加了充电接口。两侧大灯较为狭长,内部预计会提供LED灯组,而采用独特的“黛青蓝”车型颜色更是彰显其新能源定位。

  内饰方面,领界EV采用了具有层次和科技感内饰设计,据悉新车还将配备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七色氛围灯、10英寸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此外还将配备前碰撞预警、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灯控制及交通标志识别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续航将达360km,其余信息暂未公布更多。

  奔腾T33

  上市时间:有望下半年

  奔腾T33渲染图已于网上曝光,新车有望在2019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奔腾T33是继T77后“新奔腾”战略的第二款车型,它采用了奔腾全新的家族设计并配有最新品牌Logo,前脸点阵格栅连接了两侧灯组,保险杠造型也强调了简洁科幻的风格,并且采用了全LED大灯,LED日行灯采用了非常特别的竖条设计。

  奔腾T33车尾采用多边形尾灯,中央由一条银色饰条连接,保险杠的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动力方面,奔腾T33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装置部分也将继续使用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其MT/A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7/6.9L。

  奇瑞瑞虎7i

  上市时间:6月中下旬

  瑞虎7i将在6月中下旬上市,其基于瑞虎7 FLY调整而来,将配备真皮方向盘、搪塑仪表台、主驾六向电动调节、后出风口、防夹全景天窗、9吋触屏,CarPlay、CarLife、语音交互(46种方言)、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驻车、自动驻车等。

  而在动力上,瑞虎7i将延续1.5T+6DCT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总结:

  从上面这几款新车也不难看出,半数为纯电动车型,很符合时下的新能源热潮。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几款新车看起来都很值得等一等,不过我们选车不仅要看颜值,还要注意价格、配置、空间与动力,目前这几款新车公布信息有限,因而具体到是否值得入手,还要等到新车上市才能知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