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360km/下半年上市 福特领界EV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6-12 12:34作者:leo编辑:赵月

  汽车6月6日报道日前,福特中国公布其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型suv福特领界纯电动版官图,并正式命名“福特领界ev”。这是福特在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也是“福特中国2.0”计划发布以来落地的第一款新能源产品。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车型信息】

   1.外观与燃油版领界基本一致:

  福特领界ev保持了领界燃油版的外观设计,采用福特的家族设计dna;当然,作为新能源车型领界ev还采用了独特的“黛青蓝”车型颜色以彰显其新能源的定位。

  细节与燃油版不同:

  前脸黑色蜂窝型格栅罩缀以“鎏金铜”饰条细节,并在其中增加充电接口;

  前杠两侧的“l”雾灯改为“c”新形状;

  轮毂上特有的碳纤维纹路“扇叶”,减少风阻。

  尾部标识更换为“ev尾标”。

  2.内饰更有层次感和科技感:

  福特领界ev的内饰与燃油版相似,同样采用具有层次和科技感的布局。同时,领界ev还新增了独有的“星云灰”双色拼接内饰,并将钢琴烤漆、碳纤维纹理、打孔真皮和抛光金属等多种材质进行搭配。同时,在2716mm的轴距内,领界ev保证了后排腿部空间接近1000mm,加上近乎全平的后排地板,使后排的乘坐空间依旧宽绰舒适。

  配置十分丰富:

  舒适配置:10.25英寸全lcd高精全数字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七色氛围灯、全景天窗等;

  安全配置:前碰撞预警、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灯控制及交通标志识别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科技配置: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带自然语言识别[导航、娱乐、空调、车窗、座椅等常用功能的控制]、福特派车主app互联(车主可在手机端对车辆进行定位、远程控制空调、检查剩余电量、查看剩余充电时间、查找附近充电桩、远程查看并控制充电情况)。

  3.动力暂未公布,nedc工况续航达360km:

  福特领界ev专为都市年轻家庭打造,由福特汽车和江铃汽车联合开发,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360公里。未来,福特汽车计划在中国主要城市提供不限量充电和不限次数代客加电的便捷服务,缓解车主的充电焦虑。

   4.福特领界ev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

    5.未来3年福特将推10款新能源车型:

  根据计划,未来3年,福特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30款福特和林肯品牌新车型,其中超过10款为新能源车型。而福特领界ev正是“新产品计划”的首款新能源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