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八万块钱的SUV 买这几款车准没错

来源:123车轮时间:2019-06-12 11:22编辑:王立银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汽车几乎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的出行工具,而8-10万的价格区间是我们普通工薪家庭的关注重点,下面车轮推荐几款价格在8万元左右,销量和口碑都不错的SUV

  CS35PLUS

  作为换代车型,CS35plus除了尺寸增加之外,在造型上也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相比较老款显得更加硬朗,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 在这个价格区间内竞争力还是比较大的。35plus车轮想要推荐给恋爱中的情侣们,希望你们爱情如车漆颜色一般绚烂多彩。

  新远景SUV

  新远景SUV这款车是由吉利老款车型GX7升级而来,这款车没有太多亮点,中规中矩,不过各方面又都比较均衡,每月也能稳定在万台左右 的销量。新远景SUV主打的就是家用,在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中无论是静音还是舒适度都是处于领先水平的。据了解,新远景SUV大部分车主都是像车轮一样的顾家型“暖男”。

  瑞虎5X

  瑞虎5x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虽然在车身尺寸上并不占有优势,不过实际乘坐的空间还是可以的。在造型上这台“小脑斧”给人一种很萌的感觉,个人认为是比较适合女士开的(车身短,方便停车)。

  帝豪GS

  作为吉利另一款八万级别的SUV,帝豪GS的定位是一款跨界型SUV,造型动感时尚,深受年轻人喜爱。像新婚小两口或者三口之家这款车都是比较适合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