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追求个性?几款20多万性能车推荐

来源:车动态时间:2019-06-12 10:26编辑:王猛

  现在的汽车越来越偏向年轻化运动化设计,但是很多年轻的消费者并不满足于车辆的外观,而是要追求真正的车辆性能。于是很多车厂开始纷纷推出性能版车型,自主车领克03+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它搭载了来自沃尔沃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从数据看却是性能不俗,这款车预计售价应该也在20-25万之间。那么这个价格区间,还有哪些性能车值得选择呢?

  大众高尔夫GTI

  说起平民性能车和小钢炮,所有人都会想到高尔夫GTI这款车,毕竟它才是小钢炮的鼻祖,它也是很多大男孩儿的梦想。GTI这款车在外观上看属于比较中规中矩的,内饰也很"大众",性能范儿并不出众,不过它的操控性能绝对在同价位车中数一数二。改装玩家都知道,这款车具有非常大的改装潜质,可以让消费者享受更多的改装乐趣,所以在大街上我们通常看到的GTI十有九改。

  福特福克斯ST

  在二十万的性能车型中,极少有手动挡车型,福克斯ST就显得独树一帜了。它搭载了250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虽然加速成绩不是这个价位最快的,但却是最有驾驶乐趣的车型之一。相比自动挡车型,手动挡才更像是性能钢炮该有的样子,再加上它出色的操控性,快乐来的就是这么简单粗暴,福克斯ST绝对是喜欢手动挡性能车的年轻消费者不二之选。

  别克君威GS

  要说二十万B级车中运动范儿最强的,我觉得就要数君威GS了。这款车从上一代车型推出GS起,就一直没什么热度,不过这一带的GS版本确实非常动感,仅凭外观就征服了无数人。

  坐进内饰,更有一种浓浓的战斗风,尤其是一体式运动座椅更能激发肾上腺激素。君威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可调的CDC主动液压悬架,兼顾了操控与舒适,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著名改装品牌Brembo的四活塞制动卡钳。

  凯迪拉克ATS-L

  凯迪拉克作为一个二线豪华品牌,价格却一点都不高高在上,ATS-L在市场终端都有着非常大的优惠,入门车型优惠完还不到20万,对于豪华品牌B级车来说,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一款车型。一台279马力/400牛米,百公里加速6.2秒,而且还是前置后驱布局的中型车,不到二十万的价位相信也没有第二款车可以选择了。看完这款车,还有什么理由让我选择领克0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