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预算想买车?最实用的当数这几款新车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6-12 10:21编辑:王雨

  现在国内的汽车普及率已经越来越高,据统计,在2018年,中国的机动车就有3.27亿辆,而且仍在以每年数千万辆的增速在飞速增长。而在人均拥车辆方面,我国平均每100人就有14拥有汽车,以14亿人口估算,中国的汽车保有量已经与美国基本持平。

  中国的汽车保有量增速之所以如此之快,离不开世界诸多车企对中国市场的耕耘与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在过去,汽车对于很多人来说,是高不可攀的奢侈品,但到了今时今日,汽车俨然成为了普罗大众的代步工具之一。一再下探的汽车价格,让人们的购车欲望提前被点燃,例如今天兵哥说到的这几款车型,价格仅在5万左右,却能给你带来不一般的实用感受。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W

  官方指导价:4.28-6.98万元

  发动机:1.2L/1.5L

  变速箱:6挡手动/5挡AMT

  宝骏的车一直以来都以高性价比深受市场的欢迎,丰富的配置却有着亲民的价格,让它的适用群体更加广泛。所以宝骏旗下的车型,在销量上的表现都不会太差,当然,也有像宝骏560、宝骏730这些爆款产品存在。而宝骏310也是曾经最受欢迎的国产轿车之一,只是在宝骏310W上市后,更是把这个系列车型推上的顶峰,一举成为最热销的国产轿车。

  宝骏310W在推出时之所以能够瞬间吸引大批粉丝,离不开的是它的定位和定价,4.28-6.98万元的售价就能买到一款旅行车,对于国内市场,可以说是非常的实惠,附带旅行车属性的宝骏310W可满足你对空间和操控的需求,同时满足刚需和个性。而且在内饰方面,旋钮式换挡和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也带来不错的档次感,整体来说,宝骏310W的实用性还是很不错的。

  吉利汽车-金刚

  官方指导价:4.39-6.59万元

  发动机:1.5L

   变速箱:5挡手动/4挡自动

  从2006年首款车型推出至今,吉利金刚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所以对于这款车,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从外观设计来看,吉利金刚并没有什么过于亮眼的设计,整体感觉比较中庸,与其一直以来大众化的定位相符。相比之下,吉利对于内饰的营造更为看重,吉利金刚的内饰氛围营造还是比较到位的,暖色调的座椅配色给人的感觉非常舒服,其中控台的设计也显得更为人性化,虽然没有追求现在时兴的中控大屏,但其按钮的布局和中控屏的尺寸,在视觉和操控上都是比较顺手的,整体实用性更高。

  在动力方面,吉利金刚全系配备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单从驾驶的角度来说,日常通勤是足够的。但从环境舒适性上来说,吉利金刚的表现就有所欠缺了,较大的发动机噪音对车内的影响比较明显,这个问题也离不开其所配备的4挡手动变速箱,过少的挡位导致发动机的工作转速过高,从而形成较大的噪音。但从整体来说,以吉利金刚的内饰质感和空间表现,购买吉利金刚还是比较实用的。

   开瑞汽车-开瑞K50

   官方指导价:3.99-7.38万元

  发动机:1.5L

  变速箱:5挡手动/4挡自动

  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大空间,但在资金上有些紧张的消费者,那开瑞K50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一台MPV车型,在空间上,开瑞K50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你对空间的需求,2755mm的轴距长度,能带来不错的乘坐空间;而且开瑞K50还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满足不同的家庭结构需求。

  在动力上,开瑞K50的动力配备与吉利金刚一样,都是1.5L发动机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从驾驶性能上来说,兵哥会更建议购买手动版车型,因为相比其搭载的4挡自动变速箱来说,5挡手动变速箱所带来的驾驶感和动力表现,都要更好一些,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会更低,能有效节约使用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