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穿上套件 华晨宝马1系新老对比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12 10:11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宝马1系一直以来都与奔驰A级、奥迪A3作为豪华品牌入门车型三足鼎立,国产三厢版1系虽然因其特供身份而饱受质疑,但销量方面却还说得过去,毕竟预算有限同时又想圆豪车梦的人不在少数。今年2月,基于UKL平台打造的宝马1系推出了全新改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9-26.99万元,那么它与老款1系有何不同之处呢?下面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套路深 普及M运动套件是明智之举

  小结:2018款宝马1系由于全系都没有配备M运动套件,一直被不少人各种嫌弃吐槽,但新款车型除入门版外,M运动套件却成为了“常规操作”,因此新款车型的外观看起来更加犀利而富有战斗气息。

    内饰小幅升级 有“丁字裤”就够了

  新款1系的尺寸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因此座椅空间方面也没有进行升级,虽然比不上竞争对手奔驰A级,但与奥迪A3相比还是略胜一筹。

  小结:2019款宝马1系的内饰变化不如外观那样明显,但整体而言还是有小幅提升,对于不少人来说,似乎有“丁字裤”方向盘就够了。此外,仪表盘、中控屏等细节的升级也使整个内饰氛围提高了一个档次。

    全文总结:

  与老款车型相比,2019款宝马1系升级不算多,主要体现在一些细节方面,车身尺寸和三大件均没有发生变化,但却达到了四两拨千斤的效果,这主要归功于M运动套件的普及。不得不说宝马已经深谙国人的消费心理和需求,20万出头圆你一个带套件的蓝天白云梦,你会心动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