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品质一应俱全 这三款B级车值得考虑

来源:车哆哩时间:2019-06-12 10:00编辑:王猛

  在如今的2019年里面,对于那些90后的同志们来说,应该定一个目标需要买车了,有没有喜欢b级车的朋友们呢?小编想用这篇文章和大家来说一下这三款18万左右的b级车,颜值还有品质都不错,而且绝对不会让你丢面子,来看一下适不适合你。

  第1款车,本田雅阁

  来看一下这款车的指导价格在16.98万元到25.98万元,本田雅阁作为中型轿车里面的常青树,那么他肯定是有实力的,如今也算是本田家族里面的代表作之一了,在新雅阁上市之后,外观仍然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他溜背式的设计,再加上动感的车身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再来看一下他的对手有迈腾和君越,比起这两款,可能他的颜值更加优秀一些,再看一下这款车的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功率可以爆发到194马力,匹配的变速箱是cvt无级变速,这款车,不仅在动力方面,颜值方面,就连操控性能都特别好。

   第2款车,马自达阿特兹

  来看下这个车的价格,在17.58到23.78万元,这款车子刚上市的时候也是,吸引了一大部分年轻消费者,它被称之为最美的b级车,直到现在他的魄动设计,造型依旧不屑于新款的雅阁和君威,除了时尚的外观,还有他那创驰蓝天发动机,以及底盘悬架,让这款车增添了了更多的两点,这款车也比较容易上手,开起来特别有趣味,对于这款车来说,唯一的缺点就是隔音效果有些差,来看一下他的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6kw,最大扭矩达到202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这款车换挡的时候也比较平顺。

  第3款车福特,蒙迪欧

  这款车可以说有很长的历史了,但新款造型依然很前卫,时尚经典的马丁脸造型非常有动感,也非常耐看,价格在20万左右,不过里面的内饰以及安全品质可以说为它增添了不少的分数,也有唯一的缺点,就是油耗高,我们来看一下这款车里面内饰的配置,有es p,胎压监测,8个安全气囊,坡道起步,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天窗和扬声器,可以说配置是相当丰富了

  这三款车应该算是年轻消费者比较看中三款车,不知道你看到以上这三款车有怎样的想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