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雪佛兰Tahoe路试谍照曝光 最早明年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6-12 09:58编辑:王立银

  作为美系SUV中销量领先的一款车型,雪佛兰Tahoe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新款雪佛兰Tahoe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根据新车采用的镀铬进气格栅来看,或为该系列中顶配的High Country车型。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其基于和新款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车型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通过前端半透明的伪装遮挡,我们可以推测出新车的前大灯灯组尺寸有所缩小。而从车身轮廓可以明显看出,新款雪佛兰Tahoe车型依然保持了棱角分明、方正硬派的整体造型风格。

  在动力配置方面,目前尚无确切消息,根据相近车型推断新车或将会采用5.3升和6.2升V8发动机进行驱动,并配备十速自动变速器,与2020款雪佛兰索罗德皮卡相似。V8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也在考虑之中。此外,根据早期的谍照判断,新车将会采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结构,对于过滤行驶颠簸、提高驾乘舒适性有着较大帮助。

  据悉,通用汽车将会统筹安排旗下SUV车型的后续发布工作,预计新款雪佛兰Tahoe车型最早将在明年进行发布,新款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预计将在明年年中亮相,而新车或许将在其发布日期的前后完成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