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帮TA选 名爵6与95后潮男帅哥的激情碰撞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6-12 09:42作者:畅通编辑:王猛

  每辆车都有自己的性格,每个人亦是如此,有时候能在琳琅满目的车型中选出适合自己的也是一种运气,为了能让关注我们的朋友们时常被这种“运气”所眷顾,《帮TA选》的栏目应运而生,核心要义就是在与准购车人群深入沟通之后,结合其具体需求和性格特点来为TA推荐适合的车型。

  今天来到《帮TA选》的是一位95后帅小伙小七,见面之后本来还想与他聊聊家常,随便寒暄几句,谁知道我们一提到车,马上就开始有聊不完的话题,因为小七家里常年从事着汽贸生意,当中很大一部分业务涉及二手豪华车与一些超跑,从小接触汽车的他自然也表现出了对于汽车的热爱。当我得知这些之后,马上问他你为什么不自己去选择一辆车呢?小七笑着对我说,说实话他日常接触和了解的更多是一些价格高高在上的车,而今天,他想要通过工作这几年攒下的积蓄,为自己选择一款既可以日常代步,又可以在需要的时候为自己带来驾驶乐趣的车型。

  结合小七给出的预算,在我脑海中马上出现了一个再合适不过的答案,那就是名爵6,我们为他推荐的是售价14.98万元的2019款 20T 自动Trophy极智竞技版(以下简称名爵6)。当看到名爵6的第一眼后,小七问我,确定这不是一辆改装车吗?我笑着跟他说,原厂状态的名爵6就是这副模样。

  在小七眼中,名爵6车头部分最抓眼球的首先就是满天星造型的熏黑骑盾格栅,极具张力的造型提升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冲击力。

  其次就是名爵6深邃的熏黑大灯,要知道不少追求运动范儿的朋友,第一选择就是改装熏黑大灯,而名爵6早已替这些年轻的朋友想到了前面。

  造型动感且前卫的18英寸双五辐熏黑轮圈,同样吸引了小七的注意力,配合上45扁平比的轮胎,为性能而生的感觉呼之欲出。

  在许多强调运动性的豪华车上,黑色的后视镜都是重要的标识之一,名爵6同样也考虑到了这一点。

  外观方面,除了前面提到的部分之外,熏黑前唇、熏黑侧门框饰条、熏黑鲨鱼鳃装饰、熏黑鲨鱼鳍天线,在名爵6上也是一应俱全。

  上述的一切,构成了名爵6Trophy专属运动套件,小七所指的熏黑Trophy徽标也表明了这台车不一样的身份。

  让小七比较意外的是名爵6就侧面造型而言,的确是一台如假包换的轿跑车,极具美感的溜背线条让它与普通的三厢轿车划清了接线。

  真正的轿跑自然会使用掀背的设计,除了能在造型上别具一格之外,其实用性也不容小觑,毕竟小七的需求不仅仅停留在外观的酷炫,日常使用的实用性他也很在意。

  放倒第二排的名爵6,虽说在竖向空间方面比起SUV还是有一定差距,但其装载能力和空间灵活性已经远远超过了一般的三厢轿车,能够兼顾设计美感与实用性,这让小七十分满意。

  在外观方面,名爵6的Trophy专属运动套件,打破了小七自己对于这个价位车型的传统认知,没想到原厂的车就能带来如此动感的造型设计,就连看多了超跑的他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