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适用奶爸之选 大通G50对比传祺GM6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6-12 09:39作者:宁瑞东编辑:王猛

  政策上二胎的开放,加之国内消费者购车逐渐趋于理性化,都令MPV市场呈现出多点开花的态势。愈加完善的细分市场让MPV领域早已不是几年前“奥德赛主内,GL8主外”的市场格局,目前15万左右的MPV正在成为各大中国品牌以及合资品牌的主要发力点之一,而这个价位区间正是主流合资紧凑轿车/中国品牌紧凑SUV的“价格红海”,不过MPV以更多变的空间和更好的实用性去抢占同价位区间的轿车和SUV市场,仍然具有一定的胜算。

  正如上汽大通MAXUS近日推出的全能家族MPV——G50,位于8.68-15.68万元之间,有五、六、七和八座可选(五、六座为六年免检,七、八座需要两年一审),非常适合新晋奶爸。不过凯琳却对我选的车颇有微词,嚷嚷着说她有一个更好的选择——广汽传祺GM6。

  这次对比我找来了一台中配的G50,也就是售价12.38万元的1.5TGI 豪华版(七座),凯琳则找了一款12.98万元的GM6 自动豪华版。

  靠近解锁这项配置虽说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是比较实用的,不过在一些特殊情况下,例如只是携带钥匙经过车辆时,车门也会解锁,会存在一定安全性问题。

  两车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相比于别克GL6和途安L等合资竞品车型都要长不少,这也为车内相对更充裕的空间提供了尺寸方面的保障。

  外观方面,两车在尺寸相差不大的情况下设计都很时尚,不过G50的设计师明显更敢于放飞自我,前脸造型相比GM6看起来会更加年轻时尚。另外在诸如车门和尾厢开口等细节方面,G50会更加完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